LOGO

集市雅科技公司蒞臨本校洽談產學合作事宜

2020-06-18

  曹安邦董事長領銜的集市雅科技經營團隊於109年6月18日,蒞臨本校與宋副校長帶領的臺灣師範大學慧讀研究團隊與國際產學聯盟人員,進行產學交流合作,會中雙方交流產品研發心得與成果以及海外市場開發之經驗,也針對雙方合作進行初步洽談,並討論未來合作的可行性與方向。

  集市雅有限公司(GCR)於2013年成立於新加坡,專注於物聯網(IoT)解決方案的應用推廣,為一家提供國際通路夥伴一個便捷、高效的B2B跨境電子商務及服務平台之公司。在其解決方案中”玩學教育”為該公司之主要業務之一,其內容包含:教育遊戲平台、直覺式教育平台、多媒體直錄播系統與線上學習等平台。該公司已在多國建立的行銷通路,尤其在東南亞新加玻、馬來西亞及印尼等國,皆已佈建當地合作夥伴。

  臺師大慧讀研究團隊展示了多年研發之成果,如「SmartReading慧讀,會讀」、「SmartPinyin慧聽,會說」、「幼兒教育系統」以及「職涯系統介紹」等多項教育平台。研究團隊逐一地介紹各個平台特色,如:平台理論基礎、使用客群以及各項專利技術的簡介,使該公司能更了解本校慧讀研究團隊之平台。期許未來雙方合作後,可將集市雅科技市場開發經驗與臺師大研究團隊之產品結合,進行更多面向的市場導入,共同將SmartReading推廣至東南亞華語文的使用群體,開展多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