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冬天臺灣最精準的產學媒合會
「教育&科技生態圈」臺師大國際產學聯盟產學媒合交流會

2020/12/28

  臺師大國際產學聯盟在近一年的默默耕耘發展下,結合本校四大學術優勢領域「智慧教育」、「華語文科技」、「健康樂活」與「人文藝術」,成功媒合數個頂尖企業與學術單位合作。而在月底12月28日臺師大國際產學聯盟將針對「教育&科技生態圈」之主題,舉辦今(109)年最後一場產學媒合交流會,活動當天不僅搶先展示臺師大科技與工程學院六大實驗室Open Labe Tour之研發技術,涵蓋人工智慧(AI)、綠能技術、奈米材料與光電雷射等多個領域,讓國內產業認識臺師大教育與科學之研發能量;也同時創造一個非制式的自然交流聚會,讓學界和產業間,彼此能放鬆和諧的對話、認識與交換資訊情報,透過近距離的接觸,開啟雙方合作的契機與廣度。

  高通執行長莫倫科夫說過:「5G將成為人類發明電力以來最重要的事,其應用多元且廣泛,滲透人類的生活。」面對5G時代大未來,產學媒合交流會更邀請到5G最大熱門供應商Nokia做論壇演講,一起深入認識5G、分享5G技術的應用與產業趨勢,以及人工智慧(AI)未來的發展。論壇聚焦5G前瞻性創新領域,助益參與的產業獲得科研趨勢洞見,挖掘與創造未來發展的新商業模式。

  希望透過產學媒合交流會帶動學界與產業間深度的自然交流,促進雙邊合作與發展,進一步讓國內產學研的創新能量可與全球技術領先的產業供應鏈接軌,締結更緊密的產學合作情誼。

撰稿人
研究發展處研究助理張立盈


開放實驗室 X 產學精準媒合 X 5G趨勢論壇
※主辦單位:臺師大國際產學聯盟
※指導單位:科技部
※活動地點:臺師大圖書館校區綜合大樓二樓210展覽廳
※活動時間:109年12月28日(一) 13:50-16:50 PM
※活動主題:【教育與科技生態圈】國際產學聯盟產學媒合交流會
※活動網址:https://bit.ly/39PoB66
※活動聯絡人:
資深協理陳銘麟Troy 02- 7749-7970 / 0955-927-752/ troy.chen@ntnu.edu.tw
協理沈欣穎Simone 02-7749-3144 / 0911-216-289/ simoneshen@ntnu.edu.tw

▼活動海報

>

▼活動議程



▼活動動線



▼實驗室參觀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