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1初夏/臺灣最精準的產學媒合會 「2021臺灣STEAM教育產學媒合會」
6/1 TUE 臺灣師範大學盛大登場

2021/06/01

  STEAM 跨學科融合教學 (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 Art 、Mathematics),引導下世代的教育學習以「專題式導向學習」、「團隊協作」動手實作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

  集臺師大、臺大、臺科大的 STEAM 教育領域優秀教師學研能量,邀請台灣傑出的 STEAM 教育企業夥伴齊聚,展現優勢特色,以此媒合會作為交流平台,連結雙方資源技術,激盪火花,加速台灣產學研合作的能量,攜手從課程設計開始,翻轉下世代的教育與學習!

  活動為事先媒合邀請制,將於2021年6月1日下午1點30登場,以【Mini TED Talks X 展示攤位 X 產學精準媒合】的環節設計,促進產學合作,臺灣師範大學期許為老師、企業雙方創造雙贏!

  因應疫情升級,本活動已擬訂相關防疫措施,且做好完善的準備與防護;落實確保社交距離與全程佩戴口罩/使用隔板,落實「實聯制」、入校前的體溫量測、室內消毒、人流管制,總量控制室內100人以內之管制、動線規畫安排、入內消毒等措施。若疫情變動至第三級,我們會即刻通知更改活動議程。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6/1 (二) 下午 13:30-16:00
  • 活動地點:臺師大圖書館校區綜合大樓210展覽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