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隆國際推動A I教育普及化
培養創新跨界的新世代種子

2022/09/06

積極深耕K-12教育市場的伊隆國際,近年來在科技技術教育的推動上不遺餘力,為推動AI教育普及化,從幼兒園、小學、國中到高中實施一貫AI教育推廣實驗課程,伊隆國際代理Kebbi 凱比機器人,將結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發展學系等教授,展開教案的開發與師資培訓等合作。 

教育部向來十分重視AI教育、程式教育,認為是未來教育的主軸之一!近期宣布「人工智慧」與「新興科技教育」總體實施策略,目的是在培養國中小學生AI及新興科技素養與能力。並宣布「人工智慧」跟「機器學習」列為師資培育職前教育課程必選課。 

而伊隆國際所代理的Kebbi 凱比機器人,乃是以STEAM教育理念為核心,透過Kebbi凱比機器人的人臉及物品辨識、多種AI感測、12個伺服馬達等優勢,創造多元互動應用,支援多種平台及工具如手機免費App、網頁版工具、AI圖卡辨識等,吸引學生的目光,培養孩子核心素養,運用程式設計提升運算思維能力!老師的教學設計結合學生感興趣的活動,一定提升學習效果,讓學生擁有思辨力、創造力,解決生活問題,才能成功連結世界。 

臺師大乃是「工業科技與文創藝術」的教育龍頭,專責設計相關的中小學課程,同時也包含培育中小學「STEM」課程之師資。

正與臺師大進行洽談產學合作的伊隆國際表示,代理的Kebbi 凱比機器人,已導入並提供AI相關教學課程給眾多學校,目前與臺師大科技應用發展學系規劃「教案開發」與「師資培訓」的合作,預期未來在AI教育課程與師資培訓導入合作學校後,在雙引擎的帶動下,業績將有更大幅度的成長。

此外為因應新的業務成長,伊隆國際也正考慮進駐台師大林口育成基地以服務當地的學校。